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Y NEVER LAND

All children grow up.Except one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四月新番鉴定报告  

2013-04-14 16:19:20|  分类: 二次元历险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血型君ABO】

连面都泡不熟的番。非常非常萌,声优居然是按照血型选的,最后的staff表也标了血型,很可爱的番。

 

【虫奉行】

画风我很喜欢,颜色很明快,虽然萌系发型有点囧。原本以为是少年热血战斗系,但是里面总是出现各种卖肉镜头……所以现在已经不能把少年热血和卖肉分开了么?还有就是OP略奇特……

小山力也专注papa30年~又出来打酱油啦~今次居然是热血角色,不过估计全片就这么几句话了吧……

这部观望吧。

 

【旋风管家 cuties】

动画党真是要哭了,这是怎样的穿越剧情啊!说是接第二部,但是根本接不上好么!这是fans向动画么?还是说动画已经放弃了剧情,一心一意搞后宫了???其实无论是第一话的内容还是每话一首的ED,都表明了制作方坚定不移地后宫路线了orz,不过现在值得欣慰的是画面还不算崩……

 

【革神语】

渡濑悠宇是真的爱着穿越梗啊!(其实我也爱*′艸)……但是这回穿越的居然是两个男人!这是要基么?要基么??

还有这人设是怎么回事,完全看不出渡濑悠宇的风格了喂……

 

【高铁英雄】

低龄3D广告宣传动画,但是CV……

 

【麻雀酒店】

以后有哪个脑残日粉说诸如“11区才不会有做的像flash一样的动画,才不会有剧情都不连贯的动画!”的话,就把这动画糊他一脸。

 

【AIURA】

意义不明。

全长4分钟,OPED各占一分钟,中间一个女生跑了半分钟,吃了半分钟,所以到底在讲什么?OP里出现的螃蟹和乔帮主又是要闹哪样???

 

【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】

意义不明,too。

画面各种崩,真的不是画风问题,显然是崩了。情节各种莫名其妙。节奏各种混乱不给力。完全没有让人想要接着看的冲动,虽然还专门在结尾留了悬念……

 

【KARNEVAL狂欢节】

画风是我的菜诶~那个叫花砾的小哥是我的菜诶~

白毛男略让人焦躁……据说不是人类,希望不是脑残白莲花吧……然后听说动画剧情删了很多,目前看也没有影响理解。

 

【打工吧!魔王大人】

喔~这是多么让我欢喜又让我忧的一部动画啊!

我觉得这大概是4月新番中唯一一部让我有向别人推荐的冲的动画。反转的剧情很给力,主角的反差萌真是戳爆我萌点,动画的节奏也恰到好处,看起来很轻松很舒服。

但是!他看起来并不是单纯的搞笑番,最后出现的女版勇士,让我莫名想到了上一季的“勇者恶魔”,于是有了森森滴担忧:这该不会是卖肉番吧!?

不要这样对我!难得有这么萌的番!求别后宫!求别卖肉!一个勇者就够了!千万别来其他的了!!!

 

【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】

这是忽悠我没见过平井脸???平井脸是这样的么???这尼玛都崩成啥样了!这才第一话啊!崩得如此全方位360度无死角是要闹哪样???敢再不认真点么???剧情更是又俗又逻辑堪忧。这到底是抱着怎样一种心情来制作的动画啊!

 

【恶魔幸存者2】

我还专门去问了问度娘,确定确实没有《恶魔幸存者1》这部动画,只有个漫画以及游戏。

有那么点无头骑士异闻录的感觉,同样是个有着金毛基友的黑毛男主,制作满认真的感觉,ED也很赞,应该是值得一看的一部动画。

另外这游戏居然没汉化……(?;ω;`)????

 

【RDG濒危物种少女】

看起来很可能是乙女向后宫。女主的性格让人相当捉鸡="=。男主是个傲娇。ED是伊藤真澄呢!╰(*°▽°*)╯

 

【恶之华】

奇葩片。

奇葩ED。

敢不敢不搞这些有的没的,老老实实做动画用故事和画面来打动观众啊!尼玛还我二次元啊!摔!

 

【进击的巨人】

非常有当年《大剑》的风范,各方面都是。

虽说制作很精良的感觉,但我不是很能接受这种太过惨烈的剧情……年纪大了,果然还是喜欢看无脑搞笑治愈番……

 

【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】

其实本来也不打算追这个,就是来瞻仰一下名作。OP真是壮观啊~

 

【DATE A LIVE】

开场2分钟,前一分半在演一个看起来像是人类劫难的设定,还挺带感,然后接下来的半分钟全是胖次,妹妹,欧尼酱,叫起床……然后我就关了视频。然后我想,这不科学。因为上次那个什么“就算是哥哥也无所谓”的教训,我已经不会点名字看起来就是卖肉番的动画来瞎眼了,这回怎么又中招了?然后我问了度娘,度娘说,这个番有个中文名,叫做《约会大作战》。

这尼玛坑爹啊ヽ(`Д?#)? ,写什么英文名啊!这又是资料又是生存的,我以为是个科幻片啊!坑死爹ミ?皿?;彡!

 

【翠星之加尔刚蒂亚】

看起来是个挺正常的番,第一话感觉不像pp那么纠结,也不像fz那么悲情。好像会是一个科幻恋爱剧的样子。但是仔细一想,在男主穿越前,人类好像正面临不得了的灾难,于是这是杯具的伏笔么……?

总之还是不要轻易相信爱的战士吧……

 

【虽然是玻璃假面】

好欢乐的样子~可惜我没看过正篇,有点不明所以……


【Valvrave革命机】

这个不知为何很受关注的样子……还没播就在小粉红开了系列楼。但是第一话看起来就是个很俗的主角开挂的萝卜片。人物原案虽然是很戳我萌点的星野桂,但人设出来后给人一种很土的感觉。就在我疑惑这个番的亮点的时候,ED之后的神展开然我=口=了,我觉得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