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Y NEVER LAND

All children grow up.Except one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4月新番第一次鉴定报告  

2010-04-08 21:33:04|  分类: 二次元历险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是个懒人,尤其在诸事缠身的现在,扫番什么的对我来说真是太麻烦了。但是!银他妈完结了!我失去了赖以生存的银他妈,逼得我不得不扫番啊!

于是今次扫番的力度可能会降低……因为实在没时间……

 

【英雄HEROMAN】

      从看新番介绍时,我就一直以为主角是女的,还心想这动画看起来那么热血那么机械居然让女人当主角,真是好有创意啊……直到看的时候,那个拉拉队女生邀请主角去PARTY,我还执迷不悟地想哇唬原来是百合片啊……结果等拉拉队娘的哥哥出来了我才晓得主角是个男的!虽然他看起来很弱很受很娘但他是个男的!我那个震惊……

   这动画很热血很传统,观望中……

 

【sd高达三国传】

     看着一群Q版刚达姆充满感情的演着中国古代剧情真的觉得无比之囧,特别是那一双双水汪汪的眼睛……真是及其违和……于是我跟洋芋丝说了,等赵云高达出来了跟我说一声,到时候我去看看就行了。

 

【二舍六房的七人】

      何等重口的一部动画啊!

 

【逆转监督】

       感觉应该很有看头,观望中。

 

【薄樱鬼】

      吐槽点甚多。

      首先因为受银他妈影响太深刻,突然看到一本正经的新撰组觉得好别扭;然后这片子十分少女,还有万人迷玛丽苏倾向;此外不得不说的是土方你真是到哪儿都是别扭受啊!

     如无意外应该会追下去。

 

【荒川爆笑团】

      虽然我没看过原著,还是觉得新房昭之今次要收敛许多了。至少不用暂停就能看下去了。不过我还是不太满意他的某些表达方式,总觉得这类的片子让水岛努或者水岛英二来做,都会效果好很多。╮(╯▽╰)╭各有所好吧,总之我就是不喜欢新房的风格。不过这动画还是要追的~

 

【迷糊餐厅】

     以第一话来看,这就是一部卖萌的后宫片。

观望一下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